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匡加才带队走访市政协汉寿活动组委员

发布时间:2024-03-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市政协二级巡视员匡加才带队集中走访市政协汉寿活动组委员并开展“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与维护”界别视察调研活动。



67d7fc6cbd69445f81bc2277534e4bdd.jpg

走访调研现场



匡加才一行先后前往汉寿县朱家铺镇、岩汪湖镇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与维护现状。参加视察的委员们详细了解了农村污水管网建设、处理厂进水浓度和处理工艺等情况,围绕设施运行管护等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匡加才表示,市政协汉寿活动组委员长期以来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针对西洞庭湖生态环境系统治理提交和反映了很多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希望委员们继续发挥界别优势,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推进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通过聚焦重点民生实事,以小切口围绕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与维护开展监督,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情况,科学务实提出意见建议,积极助力解决问题,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稳定运行,守护好农村居民的生活环境。


供稿: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