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袁世平主持召开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袁世平主持召开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工作会议。



0409054227214724acefcd5cee4f1dce.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2023年亮点工作和2024年工作思路、市政协招商引资暨助推“湘商回归”工作方案,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各工作组组长和委员工作室牵头委员作了特色亮点工作交流发言,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交流。

0dc5d1ee038f42dead98823ef4ab3b71.jpg

袁世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袁世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及常德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她对2023年全市政协系统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工作组、委员工作室和县市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下一步履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及常德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各工作组、委员工作室和县市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的作用,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在服务中部崛起、发展新质生产力等方面积极选题建言。二是要提高站位,高标准做好“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管理”常委会课题协商调研,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准建言,发挥好政协资政建言的平台作用。三是要持续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市县两级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要念好经、科、外“三字经”,在精准对接招商工作、助推德商回归等方面探索新经验新模式,助推更多招商项目投产见效。四是要积极助力服务经营主体培育,紧扣经济科技和外事委的职能职责,加强与相关行业商协会的合作,多组织政企对接、银企对接、企企对接等活动,为经营主体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更多支持。


供稿: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