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2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赴武陵区南坪街道金家坪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鳌,市政协副主席朱金平、胡祖国参加植树活动。

7476dd333d324601b3c3947557f101c3.jpg

活动现场

75b0b43ac05845fb96f2ad68c101dc31.JPG

活动现场

e5e236877a7e43ab8c6c24826cb22503.jpg

活动现场



植树现场,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成几个小组,挥锹铲土、扶树正苗、踩土定植。从挖坑、培土,到扶树、回填,再到踩实、浇水,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一棵棵承载希望的树苗迎风挺拔,焕发出勃勃生机。

34b0adcfd80145339fdb2a0bafe2598c.jpg

合影



植树造林,功在当下,利在千秋。此次植树活动,展现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提高了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与植树、保护生态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积极投身生态文明、环境保护之中,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常德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