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4年第4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24年第4次(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鳌,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袁世平、朱金平、胡祖国,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曾克非出席会议。



44e4c8266ba14d78a09a03591aa22a98.jpg

会议现场


会上,王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及常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

黄清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及常德考察,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民本情怀,肯定了常德的魅力,展示了常德的基础,体现了常德干群的素质。


53ffc07b75954ade8f23585da37062f5.jpg

黄清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及常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黄清宇强调,一是要乘势而上提神鼓劲。要正确对待困难和压力,团结一致向前看,聚焦问题解决,开动脑筋多想办法,积极主动作为。二是要乘势而上加大宣传。要利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及常德考察的契机,广泛宣传推介常德的文旅资源、特产商品、人居环境和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三是要乘势而上建言献策。人民政协不能当旁观者,要紧扣大局、躬身入局,围绕破解常德发展短板、体制机制短板,积极建言献策。四是要乘势而上加速发展。要发挥政协独特优势,积极助力党委政府,主动向上争资争项,努力推动更多资金项目落户常德,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常德篇章作出政协贡献。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