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袁世平带队走访市政协武陵区活动组委员

发布时间:2024-03-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袁世平带队走访市政协武陵区活动组委员。



7e86b19ca9c843bb93c13110fae3746b.jpg

调研现场


袁世平一行先后来到武陵区FUN.1617年轻活力场、武陵区政协“小镇青年”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武陵区活动组委员履职情况。

常德FUN.1617年轻活力场以定义、门牌为符号记忆,与步行街、高山街、老城人文三大IP紧密结合,注重在地文化,营造绿色自然、轻松舒适的消费场景。常德FUN.1617年轻活力场经过专业团队的运营,是国内首个轻文娱、潮玩场、触手可及、负担得起零压消费模式的“兴趣商业”。袁世平指出,要注重首店效应,促进城市中心老旧商业街区的功能转换、产业转型、活力提升,满足广大市民特别是年轻一代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846e08536b5540519c27937f1f5c23ab.jpg

调研现场


武陵区政协“小镇青年”委员工作室位于德国风情街,入驻政协委员19名,以“把委员履职平台建在界别群众身边”为出发点,通过“晓政青年”作为抓手,在“引领青年成长、倾听青年心声、贡献青年智慧、帮扶青年创业”四个方向,团结青年政协委员积极履职。袁世平强调,小镇青年委员工作室要坚持面向青年、服务青年,突出特色、注重实效,积极探索建设新时代青年政协委员履职尽责重要平台。


817dd56a63334f9eb397c6a6ea8f6e04.jpg

会议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负责人安排部署了新一年的履职工作计划,武陵区政协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武陵区活动组工作思路,与会委员们围绕本职工作及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袁世平对武陵区活动组委员和委员工作室的履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推动委员工作室建设提质增效,她强调,要在打造特色亮点上进一步着力,运用好履职载体做好结合文章。要在发挥优势上进一步着力,积极履职打造标杆。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委员工作室的履职工作常态化。工作室委员要继续保持干劲,主动为民生献言、为发展献计,积极助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