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王鳌赴市税务局走访慰问委员并调研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鳌带队赴市税务局走访慰问委员并调研税收工作。

25a8d36fce2b48c786b9a2d68384b33a.jpg

调研现场

314d8d09396c42f0b4f2d48233bfd583.jpg

调研现场

王鳌一行实地调研了市税务局12366纳税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市税务系统组成、窗口服务、队伍建设、减税降费、税费服务等工作,并走访慰问了在市税务局工作的市政协委员,详细听取了委员的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市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税收基本情况、落实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参与政协重点课题、提案办理等工作情况。

王鳌对市税务局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和给予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税务局扎实推进税收重点工作,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和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办税流程,依法依规组织收入,推进税费环境更加公平,为常德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市税务局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加强与市政协委员中的党外人士、企业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解决税收领域实际问题。他勉励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把自身专业特长带到政协平台,更多地帮助市场主体特别是委员企业和民营企业纾困解难,为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

供稿:市政协提案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