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朱金平、邹吉茂带队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朱金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邹吉茂带队走访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一组、二组、民革组部分委员并开展调研活动。



16d89138fcbd4ad78ac0f6e27451c22a.jpg

调研现场


朱金平、邹吉茂一行先后现场调研湖南芝麻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巧佳宴食品有限公司、湖南鸿云杭萧绿建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建设、发展情况,询问了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应对挑战,迎难而上争取更好发展。


5338ada0d6424810ac4cfc2cc102d8bc.jpg

调研现场


随后,朱金平、邹吉茂一行还现场调研了常德保卫战第一枪遗址、西湖德人牧业小镇、牛屎湖生态钓场、沙河“三馆”等地,并指出,要充分利用西洞庭和西湖历史产业特点,大力发掘西洞庭和西湖文旅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文旅融合力度,为西洞庭和西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走访活动还安排部署了政协委员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等工作。朱金平、邹吉茂与委员交流互动,了解委员履职情况,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勉励委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履职建言,助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