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袁世平带队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袁世平前往常德经开区、鼎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袁世平先后来到经开区孤峰公园、市二医院入口、市四医院南区、鼎城西路、德安路与鼎城路交叉路口、鼎城区政务中心、吾悦广场、中润联华市集等点位,仔细检查了各点位周边公用设施及环境卫生。

通过实时监控及视频回看等方式,袁世平察看了各点位视频监控资料,了解了各点位的文明创建工作。

2df0d77e65044f81b21336ec2a67a0dc.jpg

督导现场

d892e003e0424c6fad0606ccc6739fc2.jpg

督导现场

d45dd82b51c8402cb2bd494c80cbacca.jpg

督导现场

在实地督查过程中,袁世平对常德经开区、鼎城区近段创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360度的高清“天眼”系统,实现着全方位无死角监管。要及时对公用设施进行维护和修缮,要对周边绿化带进行整治,确保干净整洁。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及时清理建筑、生活垃圾,自觉维护生活环境。要加强秩序管理,全方位开展文明宣传,让文明创建深入人心。

袁世平强调,当前,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相关部门要压实包保责任,严格督查督导,逐个问题开展“回头看”,驰而不息抓创建,持之以恒促文明,利用信息技术助力创文,让科技赋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

市创建办督导二组成员参加督导活动。

供稿: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