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袁世平集中走访经济界别部分委员

发布时间:2024-03-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袁世平率委员学习联络委、经济科技和外事委负责同志集中走访经济界别部分委员。

4960eb0fb9a04059b81033b531880680.jpg

走访调研德善学校

cbefa91d2c9547048c5e9e671f2f2d36.jpg

走访调研德山酒业

袁世平一行先后前往德善学校、德山酒业等地,详细了解德善学校运营状况、师资队伍建设,德山酒古法酿造技艺、市场拓展品牌建设等情况,听取其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规划。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两会、省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传达了委员走访月活动方案,部署了2024年市政协经科外事委重点工作。委员们围绕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管理等协商课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a8adab834ba04b358d10e6e1375cdf77.jpg

座谈会现场

袁世平对经济界别的企业委员为常德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和履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走访月活动是一项宣传政策、征集意见,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的特色活动,目的是夯实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平台,发挥好界别委员的牵头人、领头雁作用。要坚持四个强化,一是强化政治学习,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市委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干;二是强化担当意识,多承担帮助界别群众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社会责任;三是强化政协意识,在不影响委员主业任务的前提下自觉完成委员双考所规定的履职任务;四是强化纪律意识,纪律规矩既是约束,也是保护,既是警戒线,也是安全线。作为政协委员更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生活纪律、工作纪律等纪律要求,不逾底线、远离红线,为助推现代化新常德建设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供稿: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