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常德院士》文史资料征编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常德院士》文史资料征编工作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6f5e73fde28a499f83a47d1e76df6e3c.jpg

座谈会现场


在调度会上,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负责同志就《常德院士》文史资料征编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和下步计划安排做了简要汇报,编辑部人员围绕文史资料收集、主体文章撰写、小标题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实效的建议。

张业梅强调,《常德院士》文史征编工作是本届市政协的一项重点工作,编辑部全体同志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证《常德院士》年内高质量面世。一是要进一步形成编辑共识,合理布局写作体裁和语言风格,增强可读性和趣味性。二是要进一步丰富人物素材,补充完善有关人物关系、个人成长、科研攻关和趣闻轶事等方面素材,让院士形象更加立体鲜活。三是要进一步集中工作精力,搭建专职写作班子,确保队伍稳定,精力集中,进度有序。四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市县两级政协联动,明确时间表、任务图。五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程序,编辑成稿的每一篇院士资料要得到各有关方面认同,并按照文史资料出书印发的程序要求,同步推进相关工作。




供稿: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