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袁世平带队赴点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袁世平带队前往临澧县四新岗镇珠日桥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5b236a403cb44ae8e6407fc9916c4f3.jpg

走访慰问现场



“最近身体还好吧?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袁世平走访慰问了脱贫户和监测户,与他们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子女就学、生活保障等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多想办法、多找出路,积极面对并不断改善生活现状。

走访过程中,袁世平详细听取珠日桥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她叮嘱随行驻村工作队员,要密切关注脱贫户、监测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精准施策,协同配合,共同巩固脱贫成果。各级各部门要带着真情实感,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3798cb241f1949cfbe7b0ffc0c467ede.jpg

查看受灾现场



袁世平还查看了前段时间因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导致垮塌的农贸市场棚区,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灾后恢复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多措并举严加防范,做好安全风险监测和应急处置。

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经济科技和外事委以及后盾单位德源集团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