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王鳌走访慰问专家

发布时间:2024-02-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鳌走访慰问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阮三星。

ba0eeef92c06420ab81f0f912e81c1d2.jpg

走访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中,王鳌详细了解阮三星及其科研团队在科研、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情况。阮三星在烟草机械行业钻研20余年,一直扎根一线,兢兢业业、勤奋进取,是烟机研发领域的专家和权威,成功带领团队突破了国产卷烟机独立驱动的技术壁垒,帮助烟草行业实现从自动化到智能化更新,相关科研成果获中国烟草总公司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王鳌对阮三星和其科研团队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为他们扎根常德本土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点赞。他表示,常德市高度重视科技人才在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中的典型引领作用,鼓励和支持专家团队聚焦科技攻关,将持续为广大企业创新创业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阮三星及其研发团队,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努力在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新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