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黄清宇主持召开2023年第20次市政协机关工作碰头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2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主持召开2023年第20次市政协机关工作碰头会。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王鳌、袁世平和秘书长曾克非出席会议。

6f05ca93962c46ce84f12603c1beef32.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常德市委办公室、常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贯彻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加强财政管理的通知等有关内容。

会上,市政协各委室、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重要活动安排。张业梅、王鳌、袁世平、曾克非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a7a5ea09a2814423b60212bb756041b2.jpg

黄清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下阶段各项工作,黄清宇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严格遵照市委的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深入推进市政协八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对照时间节点,严格把关文字,认真审核材料,精心准备大会报告、协商发言、分组讨论等环节,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扎实做好全会提案征集整理工作,力争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精品提案。全力营造全会宣传氛围,深化与媒体合作,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风采。市政协各委室要全面梳理盘点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抓紧收官,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重点。严格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落实精简发文办会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尽快完成政协年度评优评先,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委员辞免、增补工作。对标对表省政协工作要求,持续抓好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严格落实“两力两率”“委员双考”等三项保障机制。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深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严明全会期间各项纪律,狠抓会风会纪,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