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张业梅带队赴长沙市开展“加快外资外贸主体培育”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委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调研活动的要求,12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带队赴长沙市开展“加快外资外贸主体培育”课题调研。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市商务局、常德海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调研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e4c32846d0ec429f8f346f10f0dd81c5.jpg

调研外贸企业美迈科技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湖南湘江新区美迈科技有限公司、金霞经开区中南国际陆港有限公司、雨花区湖南出口产品集聚区及“市场采购+跨境电商”新模式产业园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并与相关企业及商务部门负责人,就外资外贸企业运营模式、政策扶持、发展前景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等进行现场交流。

ab545b1642284631901d8c7fb1733013.jpg

调研湖南中南国际陆港有限公司

32878e365bbe4f209634793ed71197f0.jpg

调研湖南出口产品聚集区展销馆

张业梅指出,长沙市坚持探索创新,在外资外贸主体培育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始终走在全省前列,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和示范,希望调研组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立足常德实际,有效吸纳借鉴,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突出调研建议的针对性和可行性,助推常德市外资外贸主体培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市政协社法民宗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