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王鳌带队开展重点提案选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鳌带队开展重点提案选题调研活动。

507a5ff0d7e340ef8a3c5e3518f3fc43.jpg

调研现场

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员们详细了解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委托贷款等业务办理流程,现场调研了机关建设,听取了全市住房公积金整体运行情况汇报,并围绕公积金归集扩面、贷款资金回收、信息数据共享、出台便民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210ffe322d7746118de1aa04c766a276.jpg

调研现场

在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室相关负责同志从九三界别委员履职、落实省政协“1453”履职总要求、突出九企合作特色、建好“5+1”工作组织架构等方面向介绍了委员工作室的履职特色和工作成效。委员们围绕工作室建设、入驻委员、结对企业、履职成效、集体提案撰写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鳌指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持续加强资金管理,充分释放公积金效能,对推动全市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改善群众住房条件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委员们要多围绕这类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作,积极为界别群众发声建言,让住房公积金政策惠及到更多群众。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要进一步打响全省示范性委员工作室的招牌,更好地发挥联系群众、联系企业、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组织驻室委员走进企业、宣传政策、化解矛盾。委员们要主动提高提案撰写质量,确保提案真正提得准、立得住、办得了。要聚焦全市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提案作用,多围绕助力重大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重要民生事项等方面建言献策,为齐心协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供稿:市政协提案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