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以远程视频的方式在机关六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省政协十三届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王鳌、袁世平、陈华、邹吉茂、刘保湘、邓彬彬和秘书长曾克非出席会议。

436f61ee0d5c4f3b9c743c6c33096ac4.jpg

会议现场



86708e479e03408a9031ff795efa654f.jpg

黄清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黄清宇强调,一是要扎实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要对标对表省、市政协的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积极动员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广泛参与“三查”行动。二是要认真做好年底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要严格按照省政协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两力两率”“委员双考”等三项保障机制,充分激发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活力。要全面总结今年工作亮点,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三是要全力做好全会筹备工作。市、县两级政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筹备工作上来,把握好时间节点,落细落实好筹备工作各项任务。四是要持续推进委员工作室提质增效。要紧扣突出常德特色,坚持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参政议政的舞台、产业带动的纽带、行业自律的标杆、委员培养的摇篮,让全体委员依托委员工作室的平台载体,定期开展履职活动,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真正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委员之家”。五是要深入开展委员走访活动。要按照委员走访全覆盖的工作要求,持之以恒地开展委员走访活动,进一步扩大政协与委员的沟通联系,增进政协与委员的感情,切实让委员更深刻地感受到政协大家庭的重视和温暖,更好地引导委员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