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工会举行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工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武陵区丹洲乡“艺丹沅”文化部落激情开赛。市政协副主席袁世平宣布运动会开幕,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分成三支队伍投身赛场、一展风采。

499406356c72405e9e1acc3e03d5ca86.jpg

活动现场

手忙脚乱、珠行千里、不负重托、吸乒乓球等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的竞赛项目轮番开赛,参赛选手们并肩携手、奋勇争先,共同完成各项比赛。赛场上的呐喊声、加油声不断,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经过3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袁世平等同志为获奖队伍颁奖鼓劲。

a06c424bcbc54902a87caa9a81a14128.jpg

比赛现场

f97f81c6b1144a65955813d6f3667c09.jpg

活动合影

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感情、促进了团结、增强了机关的活力和凝聚力。下阶段,全体会员们将以更加昂扬的风貌,更加有为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举措投入到履职工作中去,共同促进全市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供稿:市政协机关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