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广东省中山市政协调研组来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至31日,中山市政协秘书长李小建一行来我市开展“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陪同调研。

fa95395874644292abe386699a29648b.jpg

调研现场

8282ee1fc979432098dfd0e4a8bd2578.jpg

调研现场



李小建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协文化艺术界别委员工作室、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以及鼎城区政协委员乡村振兴工作室,实地考察了我市在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进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等情况。

c9be47e8eab140e99bc25c3d2f7358e6.jpg

调研现场



曾克非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的建设与委员工作室建设深度融合,发挥各界能人优势,聚焦实体经济发展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凝心聚力的履职情况。

李小建对常德政协创新履职方式、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常德市在推进政协党的建设“两个全覆盖”,以及各界人士团结共事,提升协商民主实效等方面抓得实,希望常德、中山两地政协加强沟通联系,促进履职提质增效,推动双方政协事业共同发展。


供稿:市政协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