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协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日,市政协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谭晓东主持会议。

265375f727a149258bb594f3f35013ae.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政协云管理服务办公室有关同志汇报了省政协《政协云活跃度、政协云履职运用综合排名办法》《政协常德市委员会微建议工作办法(试行)》《“云宝晒技能”第四季活动工作方案》,通报了全市政协近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市政协秘书科有关同志汇报省政协来常调研有关事宜;市政协研究室综合科有关同志汇报了《“更好发挥政协协商在基层治理中的独特作用”课题调研方案》;县市区政协秘书长逐一汇报了今年以来的政协特色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谈想法、说打算、提建议;市政协各专委会综合科有关同志就贯彻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703ea2405f334749b211667bed4a256b.jpg

曾克非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克非对全市各级政协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他强调,一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要严格对照“7+4+5+3”履职重点,加强与省政协的沟通对接,切实把省政协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地。二是要积极争先创优。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彰显履职特色,努力在“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云宝晒技能”等全省履职重点工作上走在前列。三是要展示良好形象。要认真思考,及时总结提炼政协工作中形成亮点特色和经验做法,大力推广传播,树好政协形象。

曾克非还就做好政协云履职运用、“云宝晒技能”第四季活动、省政协来常调研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