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省政协副主席肖百灵来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至31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肖百灵带队来到常德市桃源县调研民族工作。

d7167fa02f3a4ff59e820d0283833ccd.jpg

活动现场


在桃源县枫树维吾尔族回族乡,肖百灵一行参观了翦伯赞故居,认真聆听了翦伯赞同志的生平事迹。在翦伯赞铜像广场前,肖百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与其他党员一道重温了入党誓词。她要求,要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随后,肖百灵一行参观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展示馆、枫林花海和智博农业、枫树维回乡中心小学。她指出,要把全域旅游作为乡村振兴的主导产业,更好地发挥少数民族村的特色优势,做好“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文章。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陪同调研。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