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王鳌带队赴西湖管理区开展特色产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鳌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西湖管理区,就“以特色产业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开展调研。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琳,市政协委员、西湖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吉海波等参加活动。



03331741bdca475183d21837d671029e.jpg

调研现场



7b4e71d1fd964b5bb5137fd62df64adf.jpg

调研现场


王鳌一行实地调研了湖南德人牧业有限公司第一牧场、湖南正航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绿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上优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业和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在常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州军区空军五七干校旧址(西湖军垦博物馆),委员们开展了集中学习,直观感受了红色岁月军垦农场的生产生活状态与艰苦奋战精神。


f33fbcf993114416b1d06b73bad01218.jpg

参观现场


王鳌对西湖管理区现代农业、智慧农业的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西湖管理区的现代农业基础非常好,特别是在特色农业、智慧农业、精细农业、数字农业等方面探索很多、发展较快、成效明显,闯出了属于西湖管理区特色产业发展新路子。他指出,西湖牧业小镇和西湖德人牧业旅游景区发展来势很好,可以更加深入挖掘特色产业旅游资源,打造特色文化旅游景区,在建设过程中要注重抓好水生态环境的保护改善工作,真正把牧业小镇建设成为乡村振兴示范区、牧业田园综合体、拓展研学大基地,积极探索以特色产业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


供稿:市政协提案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