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黄清宇调研江北城区水系水生态水环境治理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5月2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带队调研江北城区水系水生态水环境治理保护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副秘书长谭晓东,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王旭参加调研。

5c2b6a9b347d42b98d966fdf4eaa4c7f.jpg

调研现场



7b9a339900344508a94761cef273d468.jpg

调研现场



黄清宇一行先后来到花山闸站、新河水系北段综合整治工程、船码头机埠、常德北控碧海水务公司柳叶湖污水处理厂等处实地调研,现场查看水质状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措施,详细了解江北城区水系水生态水环境治理保护工作情况。

925f9eb380884959b6e1a53692780876.jpg

调研现场



调研中,黄清宇对江北城区水系水生态水环境治理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江北城区水系水生态水环境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民生福祉和发展大计。相关部门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深化巩固措施,坚持久久为功,全力抓好江北城区水系水生态水环境治理保护工作。他强调,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优势的有效举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围绕省市政协工作部署,聚焦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加强沟通合作,主动履职尽责,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