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张业梅参加市政协委员互鉴交流和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助力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3月29日上午,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部分法律和企业届市政协委员开展互学互鉴和走访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参加活动并讲话。

70f44665a96e47b49bc9f05fe0f39fdf.jpg

在常德天成广告装饰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活动组一行分别走访调研了市政协委员王胜利、曹丽芳、左桓宾所在的常德天成广告装饰有限公司、湖南博联检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科技创新应用以及招商运营等情况,充分听取企业有关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c4990503569e476e90a5b35aafdc364b.jpg

在湖南博联检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

53e98df2bd9e41c4990bb6a4fa0b70cf.jpg

在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覃世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十三届省政协第二次常委会议精神,通报市政协2023年常委会工作要点和社法民宗委重要工作安排。委员们围绕政协履职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并就优化营商环境、维护政府诚信、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和加强企业法律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2a151c45bb6940d999d7e35d38f29ec8.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8a898ae37ed143e0b5e554659788acb5.jpg

张业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业梅对委员们卓有成效的履职成果和高水平的资政建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专委会组织的委员学习互鉴交流活动。就委员今后履职工作,她强调,一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以贯彻落实省政协常委会“7+4+5+3”履职要求为遵循,切实聚焦履职重点。三是要以全面助力市委市政府“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为落脚点,着力打造履职亮点。四是要以委员主责主业、联动融合为切入点,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市政协委员王恒明、施杰、杨勇、李兆国、刘海军、兰志龙参加活动。


供稿: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