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王鳌带队走访部分市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3-03-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鳌带队走访部分市政协委员,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7+4+5+3”履职重点和市政协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琳、副主任李旭参加走访。



09d20c8833ea4507adae151d967ef21e.jpg

委员走访现场



000a490387a84ad4ade66db6d4346107.jpg

委员走访现场


王鳌一行实地调研了国家统计局常德调查队和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详细了解了委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征求委员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部署交办提案委2023年相关重点工作。


eafe471d118345ffbf4346ad4681da62.jpg

王鳌与政协委员座谈交流


王鳌指出,走访委员主要目的是加强沟通联系、了解掌握实情、谋划重点工作,促进委员更好履职。他强调,政协委员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政协“7+4+5+3”履职重点,紧扣市政协重点调研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用好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政协云、微建议等履职手段,以高质量履职成果为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供稿:市政协提案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