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袁世平带队走访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工作组委员暨调研社科界别委员工作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袁世平带队走访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工作组委员,调研市政协社科界别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主任游灯华参加走访。



d373bd3f00c54d38a4842877e279ee93.jpg

走访调研现场


袁世平一行走访调研了市政协社科界别委员工作室及常德市国学研究会等工作室成员所在单位,就委员工作室全年工作安排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f09f706d6d2949e689c39f5441bd06d2.jpg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工作组委员们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和履职情况,围绕建好用活委员工作室展开了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袁世平指出,市政协社科界别委员工作室密切联系群众,主动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社科界别政协委员搭建了履职平台,值得充分肯定。

就如何进一步建好用活委员工作室,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更好地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委员的履职舞台、工作平台,袁世平强调,一是要彰显特色亮点。聚焦经济发展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选好委员工作室的履职主题,引导工作室委员及相关成员发挥社科界别特色和优势,主动奉献作为,打造特色亮点。二是要注重能人聚焦。汇聚一批履职热情高、工作能力强、联系广泛的能人入驻工作室,发挥能人优势,用好能人资源。三是要丰富履职活动。紧密结合委员本职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履职活动,更好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引导界别群众广泛参与。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规范详细记录委员履职活动,实行台账管理,善于总结经验成果,持续提升委员工作室的影响力。


供稿: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