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陈华带队走访市政协石门县活动组委员

发布时间:2023-03-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陈华带队走访市政协石门县活动组委员,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主任赵晓波、副主任邱涛,石门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业勇参加走访活动。

cf5fb8d856364b97b42c883726cf1790.jpg

走访市政协石门县活动组委员工作室

陈华一行先后来到民革之家和湖南子铭律师事务所走访委员,并在市政协石门县活动组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工作室履职活动开展情况,对工作室建设进行现场指导。陈华勉励各位委员要建好用活委员工作室,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能人效应,在凝聚共识、汇智聚力方面发力,重点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

6ef2e6c333004e0487dd5c799c4c4be3.jpg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赵晓波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三届省政协第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2023年工作要点。张业勇代表活动组汇报2022年履职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委员们就全域旅游、基层医保改革、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fe6edd32b8024dc2b507496c9d180966.jpg

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华对委员们过去一年来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委员们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职,一是要注重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展现更大作为。二是要注重提高履职质效。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促进地区和谐社会建设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三是要用好用活委员工作室。借助工作室载体,充分展现政协委员良好形象,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打造履职特色亮点,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委员万勇平、戴海蓉、彭进武、柳娟、马辉、郑巧红、周炜参加座谈。


供稿: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 石门县政协云服务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