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张业梅调研市政协民盟工作组暨校企合作委员工作室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带队走访市政协民盟工作组委员,调研校企合作委员工作室筹备工作。湖南文理学院副校长晏昱,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李卫,民盟市委会主委、常德开放大学校长梁平,市文联主席杨莉,以及部分民盟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

487bdad299334c60af47ed257c15f5de.jpg

在民盟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



e04586c8138d44a49a998a2f401c005b.jpg

在湖南文理学院走访交流


张业梅一行先后参观了民盟市委会机关和常德民盟特色履职成果展,视察了常德开放大学社区学院微课堂,调研了湖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与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育新中心。调研组一行还重点听取了市政协常委、湖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宝斌关于校企合作委员工作室筹备情况,并就筹备工作与文理学院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0db75732c7f841e993f90c3c99333980.jpg

在湖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与实验实训中心走访调研


随后召开走访调研座谈会,梁平介绍了民盟市委会和开放大学基本情况,杨莉汇报了市政协民盟工作组2022年履职成果和2023年工作打算。民盟界别委员围绕2023年履职打算进行讨论交流,并就常德文化展示、文化艺术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349e89f9b32d40908c09f319bf598631.jpg

视察常德开放大学社区学院非遗课程桃源刺绣微课堂



866b4d02447f4c2db85cfe0eb52ea367.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283d5743040e438eb9086dc9f7e98352.jpg

张业梅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张业梅对民盟工作组2022年履职成绩和委员工作室筹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2023年民盟工作组如何高质量履职,她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高位推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在深学笃信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明确履职重点,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面落实省政协常委会7+4+5履职重点,高水平履职,高质量建言。三是要打造工作亮点,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特色优势,凝聚民盟委员智慧力量,在协商建言和决策推动等方面出成果、树品牌。四是要夯实阵地平台,着力抓好校企合作委员工作室建设,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加强协调联动,打造独具特色的委员履职平台。五是要发挥主体作用,强化委员主体意识,落实委员主体责任,加强委员自身建设,培养委员担当精神,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力量。


供稿: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