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袁世平带队走访市政协致公党工作组委员

发布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袁世平带队走访市政协致公党工作组委员,深入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工作室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提出的“7+4+5”履职重点。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主任游灯华,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哲参加。

e187fdafae864ddcb52c9549cbdd6d85.jpg

调研现场

袁世平一行实地调研了委员工作室建设状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袁世平听取了市政协致公党工作组委员和致公党市委会履职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工作推进过程中的有效做法、面临的困难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讨论。

83c8ad8456514587aec85101a3dc3555.jpg

座谈会现场

3e3049c79d464d0e889f46b0924a8490.jpg

袁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世平对市政协致公党工作组和致公党市委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突出工作重点、突出委员主体、突出联系界别群众,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针对委员工作室建设,袁世平作了专门的强调部署,她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委员的履职平台,是党派的工作窗口,要充分发挥好召集人委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吸纳更多能人和社会贤达参与,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在落实具体工作上,委员工作室建设要认真落实省、市政协要求,确立委员工作室的主题特质,突出亮点,开展特色鲜明的履职活动,更好地服务界别群众。要充分发挥界别组织优势和委员主体优势,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提升委员工作室的影响力。委员工作室履职要做好结合文章,以委员工作室为载体,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资政建言、志愿服务等活动。各位委员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奉献作为,助推常德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