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张业梅赴广东珠海、中山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3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带队赴广东省珠海市、中山市开展委员走访和调研考察,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李卫,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部分同志参加。中山市政协副主席徐小莉,中山市委原常委、军分区原政委熊高华等陪同调研。

4e804e4b974b4eae9b72847c175d22d3.jpg

张业梅出席中山常德商会换届大会并致辞


张业梅一行先后调研考察了珠海市常德商会和中山市常德商会,走访了市政协委员李芳杰,出席了中山市常德商会新址揭牌和第二届换届大会等活动,并与部分市政协旅外委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异地常德商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张业梅向广大德商和旅外委员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湖南省政协常委会(扩大)7+4+5的履职重点和常德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德商回归的工作部署,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dd4d1335640e464abc82d13ba415b071.jpg

走访李芳杰委员并调研考察中山市常德商会



fc1fd9e684f4443f8a6adee403e3bc5c.jpg

考察中山市常德商会会员企业紫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张业梅代表常德市政协对中山市常德商会成功换届和李芳杰委员连任商会会长表示了祝贺,并深情寄语广大德商,不管时间去了哪儿,情还在那里;不管脚步奔赴何处,家还在那里;不管形势如何变幻,灯总在前方指引。她对异地德商浓厚的桑梓情怀和贡献担当表示衷心感谢,真诚期望广大德商保持对家乡常德的眷念和守望,在促进德商回归、招商引资、乡村振兴中续写德商风采,并要求常德商会和广大德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加快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等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守发展初心、坚持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洪流中彰显德商作为。



张业梅一行还拜访了广东彩乐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华南理工大学教授、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陈广学,并考察了中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围绕“擦亮常德院士名片、发展院士经济”协商课题和产学研融合发展等内容,与陈广学教授和中山市政协、中山市科技局相关同志开展调研座谈。



中山市常德商会成立于2017年11月6日,现有常德籍会员企业360家,刘幸初为创会会长,2019年12月16日,李芳杰继任会长。2023年3月17日举行第二届换届大会,李芳杰连任会长。

李芳杰,系湖南省政协第十三届委员,常德市政协第八届委员,广东彩乐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集研发、设计、印刷、印后加工为一体,主要生产各类彩盒、玩具盒及其他板纸制品,现有员工600余名,年产值过4亿元。2020年聘请陈广学院士担任公司首席科学家,现有博士3人,硕士若干人。公司为广东省包装工程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印刷包装标准主起草单位。


    供稿: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