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袁世平、邹吉茂带队走访市政协鼎城区活动组委员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袁世平、邹吉茂带队走访市政协鼎城区活动组委员,了解委员履职情况,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主任游灯华、鼎城区政协主席雷建国等参加走访。



11097963a7a048b78f4eaf5ab91413a4.jpg

走访现场   


袁世平、邹吉茂一行先后来到鼎城区总工会活动中心、早安东方早教中心等地走访,与委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委员履职成效和工作情况。


25435f2ce6de47e49efd28759a3a80f3.jpg

会议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2023年工作计划。与会委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和履职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围绕破解农村建设用地困境、新建委员工作室、稳定基层人才队伍、深入挖掘擂茶文化产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邹吉茂表示,此次走访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听取委员心声,了解委员情况,收集委员建议,协调解决委员的实际问题。希望政协委员们更加积极履职,高质量完成好“委员作业”,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

袁世平对市政协鼎城区活动组委员过去一年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鼎城区活动组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以实践实干实效争当政协系统履职标杆。


供稿: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