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袁世平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袁世平带领市督导检查工作二组部分成员,前往鼎城区、常德经开区现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鼎城区委常委会议室,袁世平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鼎城区积极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全面行动、强化督导严肃问责,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1f5548edf57c4a2f90d0705f94c57105.jpg 

工作会现场

袁世平对鼎城区的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于下阶段工作,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聚焦重点目前正处于文明创建的关键时刻,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严格对标对表测评细则,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开展集中治理,促进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提升。二是加强督导,跟踪问效。严格落实创建工作责任制,加强督促检查指导。对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成效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通报表彰,对创建工作不力、问题解决不及时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责任追究,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严肃工作纪律、从严督查问责。三是宣传发动,全民参把提高群众素质作为创建核心,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创建活动,做到全员创建、全面创建、全程创建,确保任务全覆盖、责任全落实、工作全到位。

892203ca46874c058c476827a6d653d7.jpg 

现场督导朝阳路农贸市场

随后,袁世平一行先后前往善池农贸市场、朝阳路农贸市场、鼎城区政务中心以及经开区洞北农贸市场,就整体环境卫生、市场经营秩序、公益广告宣传等方面进行现场督导。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