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政协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带领机关干部来到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渔歌艺术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副主席张业梅、袁世平、陈华、邹吉茂及秘书长曾克非参加。

801d7b05712d4a9aa7c43cd4d7541ca2.jpg

植树现场

b3aaa4e47ec844949c6e9899bef7e1ac.jpg

植树现场

54f6e0b9b18c433da5ff8d5fbbf264cb.JPG

植树现场

柳叶湖畔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植树点,黄清宇等市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们几人一组、分工协作,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每一个细节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桃树迎风而立,为柳叶湖畔又增添了一片浓浓的春意。

近年来,市政协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组织市县两级政协委员深入调研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建言献策,每年都组织机关干部和委员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