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中选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市政协信息化升级改造(智慧政协)项目、办公楼及车库维修改造项目、办公设施购置项目招标代理比选的中选候选人,现公示如下:

    一、业主名称:政协常德市委员会办公室

    二、项目名称:市政协信息化升级改造(智慧政协)项目、办公楼及车库维修改造项目、办公设施购置项目招标代理比选

    三、评选结果公示开始时间:2022年8月9日

    四、评选结果公示结束时间:2022年8月12日

    五、评选情况:

    政协常德市委员会办公室对市政协信息化升级改造(智慧政协)项目、办公楼及车库维修改造项目、办公设施购置项目招标代理进行公开比选。本次比选于202289日上午09:30分在常德市政协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比选评委小组按照比选文件确定的评选办法,对所有有效的投标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评阅,经过集体充分评选,推荐的中选候选人为:

第一名:湖南德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名:湖南翔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第三名:湖南省嘉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六、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我单位受理有单位公章和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若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招标人将确定以上中选候选人中的第一名为中选人。

七、监督部门

  本次比选的监督部门为市政协机关纪委,联系电话:0736-7225196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政协常德市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张先生

    话:0736-7769856

  

 日期:2022年8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