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各专委会>详细内容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开展 “学习二十大,涵养好家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6日上午,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组织部分委员开展“学习二十大,弘扬好家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副主任覃世红参加活动。

5359272a40ec4b4bb147c92264d98cdd.jpg

活动现场

委员们走进常德市清廉家风馆,认真参观学习了“家风习语、传世家教、红色家风、文明新风、古韵清风”等五个主题的廉洁知识,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家风建设的丰富内涵。
    随后,委员们还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片中的典型案例直击灵魂、叩问心弦,再次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参观的委员们无不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履职过程中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进一步在履职尽责中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供稿: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