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各专委会>详细内容

王鳌调研指导委员工作室规划制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鳌出席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五年工作规划调研座谈会,对委员工作室的规划制定工作进行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呙滨辰,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琳,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参加会议。

820f9061573a4718ac2978ce6be66cd1.jpg

会议现场

会上,肖超银从指导思想、规划目标、工作原则、工作保障等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委员工作室五年工作规划。与会人员详细讨论了五年工作规划以及工作目标分解任务表、合作企业名单、运行规章制度、组织架构、清廉建设等,并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完善工作规划。

fc42538efa0248d28c3ecfc39bb43def.jpg

王鳌出席会议并讲话

ecdec9b660be498c90c04fbd286250c4.jpg

呙滨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鳌对委员工作室的规划制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市政协提案委要加强对委员工作室的工作指导、工作对接,全力支持委员工作室的规划建设工作,引导委员工作室不断提升建言献策质量,切实增强参政履职实效,多出履职成果、扩大社会影响、形成特色品牌。

供稿:市政协提案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