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各专委会>详细内容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赴省政协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鳌率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一行赴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对接工作,并进行交流座谈。

804f136085134dc2a89613df572f6451.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鳌汇报了常德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换届后的班子及人员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新一届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整体思路。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李壮丽充分肯定了常德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她希望常德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要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人口、资源、环境工作主业,多研究带有前瞻性的问题;充分利用好政协云履职平台,创新履职方式,着力拓展履职空间;务实开展界别活动,依托界别委员工作室,推动界别委员开展特色履职活动,拓宽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路子;加强工作联动,建立“上下联动、成果共享”的调研协商制度,实现上下联动、资源共享、成果互补。

供稿: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