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各专委会>详细内容

市政协人资环委开展“共担绿色责任,守护美好环境”主题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全体委员开展“共担绿色责任,守护美好环境”主题联谊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委员联系联谊,提升委员森林保护意识。

da5e57eea9d14e65a83bdccce1b5aebe.jpg

活动现场

0672ae4c6e10406db786e4cac4fc9dc3.jpg

合影

委员们调研了常德职业技术学院药学实训室、智能制造中心等职教基地,详细了解了常德职业教育的现状。随后委员们前往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桃花种质资源圃开展植树活动,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委员们分成五个小组种植桃树。

植树活动结束后委员进行了气排球友谊赛,通过比赛加深了委员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委员们的团队精神,激发了委员的履职热情。

供稿:市政协人资环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