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各专委会>详细内容

全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2日,全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会议在桃源县黄石镇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鳌出席会议并讲话。

ad06a6830a2f452289c8fce456bdf15f.jp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要点,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王旭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各区县(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负责人结合实际,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鳌要求,要始终加强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的相关要求,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要精准发力,进一步强化做好人资环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扎实履职尽责;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进一步加上下联动,有效整合全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力量和资源。

会前,王鳌还带队调研了黄石水库水利风景区建设保护情况。

 

撰稿:杨宇鹏

编辑:何加贝

初审:曾  易

终审:刘  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