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政协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和政协常委集中收听收看

发布时间:2023-04-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对省政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并作题为“全面学、扎实干、作风硬、政协兴”的讲话。

51dccf08325d4b5e8eeb33474479bef1.jpg

常德市政协分会场

d10f137289fa46919a2c032ac529c73b.jpg

常德市政协分会场


本次会议在省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各市州政协、县市区政协设分会场。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市政协常委,以远程视频的方式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市各级政协委员也通过政协云收听收看。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袁世平、朱金平、陈华、邹吉茂、刘保湘、邓彬彬,市政协二级巡视员匡加才和秘书长曾克非在市政协分会场参会。

毛万春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全面学的基础上,按照省政协“7+4+5+3”工作思路和要求,苦干实干加巧干,以过硬作风为保障抓好抓实,推动主题教育在全省政协走深走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转化为实践伟力,促推湖南政协工作在原来好的气势、趋势、态势基础上越来越兴旺。

会议结束后,参会的各位委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投身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汲取奋进力量,结合省政协“7+4+5+3”履职重点,奋发有为做好本职工作与委员履职的结合文章,为推动常德政协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