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曾克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书娥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潘洁等参加会议。

73d49fdd137b454988c936bd23b899a9.jpg

会议现场

53f5296f366f4ff0b7ce4f5f28d0f325.jpg

曾克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常德市委组织部关于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并对市政协机关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清廉机关建设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热烈讨论,畅谈认识和体会,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政协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机关纪委传达了清廉机关建设年度考核有关要求,以及市政协清廉机关文化阵地建设工作安排。市纪委监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市直单位清廉机关建设现场会以及年度考核的相关精神。

潘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两个责任”,以务实的举措,齐心协力助推清廉机关建设见成效。要加强廉洁自律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防线。

曾克非强调,要全面完整准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细抓实完成好各项工作。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乡村振兴、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筹划、抓好融合,将廉洁贯穿于履职全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不足,向先进典型学习,不断拓展清廉机关建设的新思路。要加强组织、凝聚合力,在机关内形成党组、党委、党支部上下一体、联动贯通的责任体系,以创先争优的姿态抓出实效,打造具有政协特色的清廉文化。

 

供稿:市政协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