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召开“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13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王旭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专题学习并研究部署“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5d3e3eb470484f1180b7122ac09386bc.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副主任杨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政协“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部署动员视频会精神,并就市政协《关于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测评工作的办法(试行)》起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测评工作各项指标设置以及如何实现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促进我市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

会议要求,生态环保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深入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以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生态环境上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供稿: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