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书香政协>机关读书会>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中青年干部读书会举办第四期写作知识培训暨第五期微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8 信息来源:政协常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5日,市政协机关中青年干部读书会举办了第四期写作知识培训暨第五期微讲座活动,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中青年干部读书会会长夏孝涛主持。

讲座现场

周碧华开讲

杨宇鹏开讲

黄鑫开讲

本期写作知识培训邀请了常德晚报编委兼编辑部主任周碧华就消息写作作专题讲座,从消息的意义、结构、分类、写作等方面,将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就如何写好消息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机关中青年干部消息写作能力的提升有很强的指导性。

本期微讲座活动由杨宇鹏、黄鑫两位同志主讲。杨宇鹏同志以《我看印度》为题,对古代印度的历史、文化进行了另类解读。黄鑫同志则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对记忆术的一些感受,并现场演示了如何使用记忆术,引起了广大会员的兴趣。

(供稿:市政协机关中青年读书会第五小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