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书香政协>机关读书会>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召开“书香政协 开卷有你”读书分享活动暨机关干部读书会2023年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9日,市政协机关“书香政协 开卷有你”读书分享活动暨机关干部读书会2023年工作启动会议在紫菱图书馆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鳌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曾克非出席会议,副秘书长、机关干部读书会会长谭晓东主持会议。

5ab564c0a025456cbd23ee1dfe82a2e5.JPG

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参观了紫菱图书馆和紫菱委员工作室,了解委员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和市烟草专卖局“至上”党建工作品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颜玫致辞。谭晓东解读《市政协机关干部读书会2023年工作方案》,并安排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市朗诵演讲协会常务理事徐莞清朗诵了《我们需要读书》。

bedc7bca400f4387a2840c3b09b73c8a.JPG

会议现场

cecf25caeeb44823a59e03821617a942.JPG

王鳌出席会议并讲话

紫菱委员工作室成员颜玫、周勤、龚利凡,市政协机关干部读书会成员李梓康、曾易、文明铭、罗钧威、李旭、杨宇鹏先后分享了读书心得。


王鳌表示,本次读书会活动筹备充分,几位同志的读书分享发自肺腑,真情流露,值得充分肯定。对于干部读书成长,他指出,读书能坚定信念,要多学经典多读名著,在读书中成长,在历练中提升,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读书能强大内心,书读得越多,对世界认知越广泛深刻,内心越丰盈,精神世界就越强大。读书能受益终身,要沉下心来阅读,温故而知新,以书为鉴,不断宽阔视野、提升格局,让阅读成为受益终身的良好习惯。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