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3/3 10:03:55
归档时间:2022/3/3 10:03:55

习近平新年贺词引发委员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01-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31日晚7时,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集中收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及新闻联播。“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委员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话语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听来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ab0c0bf11cd341d68afbef86714aa399.jpg

集中收看现场

“习主席在新年贺词最后指出,让我们一起向未来,这是向全国人民发出的时代号召。”市政协委员李雨芳说,作为一名新任政协委员,一定接过接力棒,珍惜好、运用好政协平台,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研,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站稳“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立场,不辱使命,不负人民。市政协委员寇建英表示,将坚持党建引领,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建功新时代。

  来源:常德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