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3/3 10:03:55
归档时间:2022/3/3 10:03:55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黄清宇主持召开政协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

5fc6c1e928c84e4398cf4c99dfc72035.jpg

会议现场

会议审查了大会提案;审议了政协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政协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七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七届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汤祚国、张业梅、王鳌、袁世平、朱金平、陈华(民建)、邹吉茂、刘保湘、曾克非出席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