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提案>详细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陈华带队赴临澧县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2-07-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华带队赴临澧县督办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主任赵晓波参加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384c9bf9decf41f397c27cf6d692583e.jpg

现场考察临澧县城乡一体化客运站



6f163a27b0e94ba2bcf11ca884a48cd8.jpg

现场考察高桥村客货邮服务点


陈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临澧县城乡一体化客运站、高桥村客货邮服务点等地,详细了解运营模式、日常照护、发展规划、安全管理等基本情况。


544454e9a3f04b4abb1ffb7183ad89f8.jpg

督办协商会现场


在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就《关于完善农村公路交通设施基础建设的提案》(第040号提案)、《关于加快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革的提案》(闭会第014号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提案会办单位市公安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结合职能职责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提案人认为提案主办、会办单位在提案办理工作中站位高、行动快,体现出领导重视有担当、前期工作有成效、分类施策有方法、统筹推进有步骤、汇智聚力有信心,对提案办理过程和结果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做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d61b2c599a3c4ab28d66f775f645d8fd.jpg

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汇报发言后,陈华对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公安交警支队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肯定。陈华指出,在经济下行和财政紧缩的压力下,临澧县成功入选我省首批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实属不易,为全市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积累了丰富经验。“四好”农村公路建设是实现交通强国、推动乡村振兴、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和基本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五小”工程建设提质升级,加强交通顽疾整治力度,丰富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农村居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农村居民主动参与道路管护,真正把民心工程做好做实。

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副主任邱涛,市政协委员张国平、刘斌等参加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供稿: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