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工作室>基本情况>详细内容

市政协柳湖清波政协委员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09-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常德市政协柳湖清波委员工作室成立于2022年5月,牵头委员是市政协委员、民建柳叶湖支部主委、柳叶湖招商促进事务中心主任易赛君牵头,常驻委员有王旭、何书元、金彤、侯奇伟等20名委员。工作室市区两级委员联动,采取线上和线下协同工作模式,线上设立网上工作室,线下设立实体工作室,工作室位于风景优美的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双创空间,面积300多平方,设置有直播、办公、会议、接待、培训及公益书吧等功能区。

柳湖清波委员工作室立足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职责,以“倾听民声、汇集民智、反映民意、服务民生”为主题,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组织引导社会力量开展助力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重点关注水环境保护方面的情况。力争将委员工作室建设成为委员履职的新平台,密切联系群众新阵地,畅通民意的新载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