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工作室>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王鳌带队赴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新春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23-02-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年新气象,奋进正当时。2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鳌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看望慰问市政协委员并致以新春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呙滨辰出席活动。

70ddcd6b4b3145b39f9cadf061d0ccec.jpg

座谈会现场

0bb4cb5771aa47069e674948b350cdd0.jpg

现场为工作室授牌

与会人员现场调研了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集中观看了委员工作室宣传视频。委员工作室召集人肖超银详细介绍了2022年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参加调研的市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建平、彭馨、何强华等企业家代表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王鳌为委员工作室进行了“湖南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

王鳌指出,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创新性提出的“九企合作”工作思路,发挥九三学社界别委员的优势,有效帮助企业对接信息、成果和人才,很好地联系服务了界别群众,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他希望委员工作室在新的一年定好位、担好责、履好职,主动抓好协商建言,认真服务联系企业,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联系服务企业的平台、开展委员活动的阵地、收集社情民意的窗口,多开展一些有特色的界别活动、小组活动,促进政协委员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更好地示范带头、当好标杆。

市政协提案委、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供稿:市政协提案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