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工作室>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黄清宇赴津市市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带队赴津市市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

黄清宇一行先后来到津市市政协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朱德文委员工作室,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

dfcaff45fc684c4c86c5332c0cab464a.jpg

委员工作室调研现场

8a6d04708dd64d55a09e3054aa2ecb7a.jpg

委员工作室调研现场

fe6fa1843bd54482b3ecd7e3d9366c4c.jpg

委员工作室调研现场

黄清宇对津市市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建好用活委员工作室,他要求,一是要注重规范建管。严格按照有阵地、有能人、有特色、有活动、有足迹“五有”要求,不断提升委员工作室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要特别注重发挥能人作用,精选政治过硬、本领过硬、责任过硬的委员作为委员工作室的召集人,引导他们带头讲政治、带头强学习、带头显担当。加快完善委员工作室运行管理机制,确保委员工作室规范有序长效运行。二是要注重履职实效。精心组织策划委员工作室履职活动,引导委员依托委员工作室平台,聚焦党政中心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协商建言,积极协助党委政府为群众实实在在解决一批具体困难和问题。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立足委员职业特长和资源优势,不断凸显委员工作室履职的界别特色、地域特色、专业特色。三是要注重宣传推介。认真总结委员工作室在建设运行方面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宣传和复制推广力度,努力打造一批在全省有特色、有分量的委员工作室。要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宣传效果,持续提升委员工作室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让群众更多地感受委员工作室的作用,更好地感受政协委员的担当与作为。

b9c48525fa024cfe9a4290e974d945e6.jpg

项目建设考察现场

调研期间,黄清宇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湖南天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鸿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津市港二期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

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主任游灯华参加调研,津市 市委书记黄旭峰,津市市政协主席李景峰等陪同调研。


 

供稿:市政协研究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