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工作室>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王鳌赴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调研指导委员工作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2-03-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鳌赴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双创空间调研指导委员工作室建设。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王旭陪同调研。

4bb2ce4352bc4c52954ec613268d9024.jpg

调研现场

5f6b9cc6097148828dc68bc1b8c8a09d.jpg

调研现场


在双创空间,王鳌仔细查看了委员工作室软硬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委员工作室制度建设及品牌创建工作,并与易赛君委员及柳叶湖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王鳌对柳叶湖管委会高度重视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在委员工作室的创建上要深入学习先进典型经验,突出水环境保护的特色,进一步建好、管好、用活委员工作室,打出品牌和亮点,进一步增强工作室影响力、凝聚力。


撰稿:杨宇鹏


编辑:何加贝

初审:曾  易

终审:刘  飞


分享到: